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承德召開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綠化工作會議

2016-04-05 10:10:03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為切實做好高新區森林草原防火及造林綠化工作,應對當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全面完成造林綠化任務,3月31日,高新區召開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綠化工作會議,研究部署高新區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綠化工作。

為切實做好高新區森林草原防火及造林綠化工作,應對當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全面完成造林綠化任務,3月31日,高新區召開森林草原防火暨造林綠化工作會議,研究部署高新區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綠化工作。

會上宣讀了《承德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關於實行森林草原防火督導責任制的通知》,高新區工委委員、調研員王鈞同志代表管委會與兩個託管鎮簽訂森林防火目標責任書,並就做好當前的森林草原防火和造林綠化工作,強調以下幾方面:

一、明確工作責任,全面加強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充分認識當前森林草原防火的嚴峻形勢,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森林草原防火的形勢極其嚴峻並將長期存在,在思想上決不能有絲毫麻痹,在工作上決不能有絲毫疏漏,在行動上決不能有絲毫懈怠。突出重點,真抓實幹,努力做好今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二、明確工作重點,全面做好今年造林綠化工作。根據工、管委的部署,今年造林綠化的主要任務是:人工造林1000畝,經濟林建設1000畝,荒山造林5000畝,全民義務植樹15萬株。各相關部門、託管鎮要按照全區春季造林綠化工作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動起來,堅持適地適樹、先易後難、由近及遠,全面啟動造林綠化工作。(範文彬)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