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山西省舉辦全省草原綜合管理工作培訓會議

2016-03-18 09:13:59 | 來源:山西省牧草工作站 | 作者: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      為了加強草原綜合管理工作,分析當前形勢,研究討論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標,山西省牧草工作站于3月15日在省會太原召開了全省草原綜合管理工作培訓會議。

為了加強草原綜合管理工作,分析當前形勢,研究討論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標,山西省牧草工作站于3月15日在省會太原召開了全省草原綜合管理工作培訓會議。

會議認真學習了《農業部草原監理中心2016年工作要點》和《農業部草原監理中心“十三五”工作思路》文件精神。省牧草工作站謝卓站長對山西省2016年草原工作要點進行了詳細解讀,就實施草牧業和糧改飼發展、重大工程項目建設、草地保護、草原執法、技術支撐、草原市場資訊等重點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議還就草原生産經營管理、草原執法監督管理、草原工作系統管理等課題對學員們進行了培訓。

全省11個市牧草站站長、有關縣畜牧獸醫局局長及省站全體幹部60余人參加了會議。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