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科爾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進入春季防火期

2016-03-17 10:15:08 | 來源:科右中旗森林公安局 | 作者:袁晶晶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      今年,科爾沁保護區森林公安局防火的目標是:力爭不發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災,力爭不發生燒燬場所村屯和重要設施,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確保轄區實現零火災事故。

3月15日,科右中旗科爾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正式進入春季防火期。今年,科爾沁保護區森林公安局防火的目標是:力爭不發生重大以上森林火災,力爭不發生燒燬場所村屯和重要設施,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確保轄區實現零火災事故。

連日來,中旗森林公安局民警精神抖擻、鬥志昂揚的深入到新佳木蘇木各嘎查開展森林防火入戶宣傳活動,在嘎查各重點防火區、牧鋪、田間地頭髮放防火宣傳單,並與各鋪主簽訂防火責任狀。同時,以宣傳標語、短信平臺等多種形式宣傳綠化、禁牧和森林防火。

此次宣傳活動將維持一週,共出動宣傳車2輛。(袁晶晶)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