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新疆伊山油脂公司亞麻籽油氧化變質 27個商標智慧財産權全部轉讓中

發佈時間:2019-06-10 14:49:52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近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組織抽檢12類食品185批次樣品,其中抽樣檢驗項目不合格樣品8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微生物、品質指標、食品添加劑等指標。

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生産的伊山·亞麻籽油,過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結果7.3mmol/kg,標準值點6.0mmol/kg。

過氧化值主要反映食品中油脂是否氧化變質。隨著油脂氧化,過氧化值會逐步升高,雖一般不會對人體的健康産生損害,但嚴重時會導致腸胃不適、腹瀉等症狀。過氧化值超標的原因,可能是産品用油已經變質,或者産品在儲存過程中環境條件控制不當,導致油脂酸敗;也可能是原料中的脂肪已經氧化,原料儲存不當,未採取有效的抗氧化措施,使得終産品油脂氧化。

經查,2016-12-23,標稱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生産的菜籽油(規格:5升/桶║壓榨一級),因苯並(α)芘不合格被原新疆食藥監通報,通報文號2016年第8期。

苯並芘為一種突變原和致癌物質,從18世紀以來,便發現與許多癌症有關。穀類食物、蔬菜、脂肪和油類是攝入“苯並(a)芘”的主要膳食來源;食物加工例如燒烤、煙熏肉類或魚類的含量亦較高。“苯並(a)芘”對人類基因有害並會致癌,其在體內的代謝物二羥環氧苯並芘,産生致癌性的物質。

 

百度企業信用顯示,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2015年4月24日有一份其他合同糾紛執行執行裁定書,被執行人為阿某某如蘇某·肉某,係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長。

裁定書顯示,申請執行人衣馬某·亞某與被執行人阿某某如蘇某·肉某、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民間借貸糾紛一案,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于2014年12月19日作出的(2014)烏中民一初字第83號民事調解書已發生法律效力。申請執行人衣馬某·亞某向本院申請強制執行,本院于2015年4月2日依法立案執行。因被執行人阿某某如蘇某·肉某、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未履行該生傚法律文書所確定的義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四十二條、第二百四十三條、第二百四十四條、第二百五十三條之規定,裁定如下:

一、凍結、劃撥被執行人阿某某如蘇某·肉某、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在銀行、信用社或其他金融機構賬戶上的存款3968215.5元(其中包含本案執行費41665.5元)。

二、凍結、劃撥被執行人阿某某如蘇某·肉某、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應負擔的延遲履行期間加倍債務利息及執行中實際支出費用的相應銀行賬戶上的存款。

三、如上述款項不足,則查封、扣押、拍賣、變賣被執行人阿某某如蘇某·肉某、新疆伊山油脂有限公司相應價值的財産。


另外,該公司有27條商標智慧財産權,全部為轉讓狀態。

image.png

責任編輯:陳思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