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中國乳品 世界品質

蒙牛建立航太管理體系  打造航太品質産品

發佈時間:2018-12-13 14:31:27 | 來源:中國網食品 | 作者:

作為中國乳業高品質發展的先行者,蒙牛將國際化作為核心發展戰略之一,充分借鑒國外先進技術和經驗,結合中國本土特色,用豐富的産品線、嚴格的生産標準為全球消費者提供世界級品質的中國乳製品。為達到這一目標,蒙牛建立了一整套從牧場、研發、檢測、工廠的航太管理體系,以打造出航太品質的産品。尤其是在品質管控方面,蒙牛引進世界最嚴格的檢測標準,結合數字化資訊化的管理體系,確保每個環節萬無一失,確保乳製品的絕對安全。

圖片.png

蒙牛獲獎證書

憑藉航太品質的産品,蒙牛在2018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第二十四次年會中一舉斬獲“品質安全管理標桿企業”、“技術發明二等獎”、“技術進步特等獎”、“優秀新産品獎”等多項大獎。這重重表彰,離不開蒙牛對“品質好奶”優質奶源的堅守,更是蒙牛通過與國際乳企和頂尖産學研機構展開闔作,實現從奶源到終端的世界級品質全産業鏈的成果。

目前,蒙牛已經成為中國航太事業戰略合作夥伴、NBA中國官方市場合作夥伴、博鰲亞洲論壇唯一指定乳品供應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乳品合作夥伴、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乳品及冰淇淋獨家供應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蒙牛連續10餘年牽手NBA、博鰲等國際平臺,連續14年用高品質的産品為中國航太提供營養支援。就在剛過去的2017年,蒙牛成為唯一入選“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指定産品”的乳品品牌。可以説,這些沉甸甸的“金名片”已經成為蒙牛高品質的最好證明。

蒙牛在整條産業鏈的各個環節都以最嚴最高的標準對標。在源頭建設方面,除控股現代牧業、富源牧業,掌握優質奶源外,蒙牛還圍繞“培養奶源人才,助力管理提升”目標,開辦了“蒙牛牧場主大學”。各類專家走進牧場、走進牛欄,為牧場主講解養牛知識,耐心答疑解惑;在生産與研發方面,蒙牛與IBM、SAP等國際知名IT企業合作,建設了數字化全流程品質管理體系,在中國乳企中首次實現了SAP(企業管理軟體)與LIMS(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兩大系統的協同;與此同時,通過對每天産生的40萬條檢測數據進行科學分析,蒙牛實現了“全國一張網”的食品安全品質實時監控預警;此外,蒙牛還聯合合作夥伴在美國、丹麥、法國佈局了3大研發中心,積極開展高水準、高層次的國際協作研發。截至2016年底,蒙牛已擁有創新專利850多項,其中45項獲得國家獎勵。

責任編輯:陳思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