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品牌

嘉和一品在中國餐飲産業發展大會上斬獲五項大獎

發佈時間:2018-05-30 10:01:5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5月29日,2018(第十二屆)中國餐飲産業發展大會和中國餐飲行業改革開放40年紀念大會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召開,憑藉著近年來的出色表現,休閒簡餐嘉和一品連獲五項大獎。

本次活動揭曉了2017年度中國餐飲業休閒簡餐十大品牌,鹿港小鎮、嘉和一品、東方餃子王、味千拉麵、大娘水餃、豆撈坊、亞惠美食、D5廚房、冰城串吧、令狐衝名列前十。

圖片.png

嘉和一品憑藉2017 年餐飲市場的持續開拓和營業收入的快速成長,榮獲 2017 年度中國餐飲百強企業,躋身餐飲行業領先陣營。嘉和一品企業負責人表示,此次獲此殊榮,將持續發揮品牌優勢,不斷提升産品品質和服務品質,持續滿足市場需求,為餐飲行業的發展做出貢獻。

圖片.png

此外,在2017年度中國餐飲五百強門店評選中,嘉和一品共有27家門店榮獲了“2017年度中國餐飲五百強門店”榮譽稱號。

2018年中國餐飲市場將繼續延續穩中向好的發展態勢,大中型餐飲企業、品牌餐飲企業的引領作用會進一步提升。本次大會中嘉和一品榮獲“改革開放40年中國餐飲行業·創業發展突出貢獻獎”。

圖片.png

嘉和一品董事長劉京京女士在此次大會上榮獲了“改革開放40年中國餐飲行業·企業家突出貢獻人物”殊榮,她在獲獎時感言中國餐飲行業在新時代將會越來越好。

圖片.png

責任編輯:陳思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