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品牌飛鶴

前四月嬰幼兒奶粉業績增長近60% 飛鶴百億目標可期

發佈時間:2018-05-29 17:29:01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中國網5月25日訊 5月25日,由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中國奶業協會、飛鶴乳業共同發起的“5.28中國寶寶日”倡議啟動儀式在京舉行。在啟動儀式上,飛鶴總裁蔡方良發表演講,並公佈了飛鶴2018年1-4月份業績,相比去年同期,飛鶴總體業績增長近60%,已超計劃完成百億目標的第一階段。

業績增長行業領先 飛鶴引領國産奶粉崛起

早在今年2月份,飛鶴公佈的2017年業績顯示,高端增長超過200%,整體銷售增長超過60%。2018年,飛鶴提出“突破100億”的目標,讓更多的媽媽選擇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

2018年,對國産奶粉來説是關鍵性的一年。5月23日,國務院常務會議提出包括建設優質奶源基地,修訂提高生鮮乳等國家標準在內的多項措施,推進奶業振興,提升乳品品質安全。而2018年又是改革開放40週年,“史上最嚴奶粉新政”的嬰幼兒配方奶粉註冊制正式實施的第一年,伴隨著消費升級及全面二孩政策、消費信心恢復等利好,中國奶業迎來了難得的發展機遇。

作為國産奶粉的龍頭品牌,飛鶴乳業56年來專注中國寶寶體質研究,立足北緯47度黃金奶源帶,建設中國嬰幼兒奶粉行業第一條完整全産業鏈,並整合全球資源,與哈佛醫學院等共建科研平臺,領先研發創新只為了給中國寶寶提供更新鮮、更適合的奶粉,實現市場與口碑的雙贏。2018年1-4月,飛鶴嬰幼兒奶粉業績同比增長近60%,繼續穩坐國産奶粉第一品牌。

蔡方良表示,飛鶴實現開門紅,已超計劃完成了百億目標的第一階段。對於嬰幼兒奶粉而言,百億營收是一個關鍵門檻,這對於打破原有市場格局具有重要意義。談及飛鶴百億目標的底氣,蔡方良指出,飛鶴的信心來自於飛鶴奶粉的高品質,來自於中國消費者對飛鶴的高度認可和信任,來自於當下快速發展的高品質時代。

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劉美菊對飛鶴奶粉的高品質表示認可,她指出,憑藉“更新鮮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高品質奶粉,飛鶴實現了在新競爭格局中的爆發。

在持續保持行業領先勢頭迅猛增長的同時,飛鶴也在引領整個國産奶粉的崛起。在發佈會前一天,飛鶴第四次摘取素有食品界“諾貝爾獎”之稱的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金獎四連冠,成為首個獲得金獎四連冠的中國嬰幼兒奶粉企業。“金獎四連冠”標誌著世界對國産奶粉的認可和讚譽,既刷新了世界對中國乳企的認知,也讓世界更加認同中國品牌的實力。“在飛鶴的引領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乳企、中國品牌走上國際舞臺,參與國際競爭。”蔡方良指出。

中國奶業協會副秘書長李棟博士表示,飛鶴實現金獎四連冠,打造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代表民族奶業品牌的崛起。民族奶業綜合生産能力穩步提升,建設步伐加快,正以實力邁向高品質發展的新階段。

踐行國産奶粉第一品牌的社會責任 給中國寶寶更適合的愛

飛鶴從事的嬰幼兒奶粉事業是寶寶的事業、媽媽的事業,與0-3歲的寶寶有著近乎天然的聯繫。因此,飛鶴不僅專注于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更關心如何給予中國0-3歲寶寶更適合的愛。

在發佈會現場,蔡方良分享了一組中國寶寶陪伴品質調查數據:超五成(53%)的父母缺少對寶寶的陪伴;七成父母表示陪伴寶寶過程中沒有全情投入,僅是陪著;近五成(45%)父母在陪寶寶時玩手機。父母只陪不伴的“隱性失陪”正成為新的社會問題,將對寶寶的心理、性格等造成不良影響。

為了喚醒萬千家庭的陪伴意識,讓0-3歲寶寶“隱性失陪”得到更多的社會關注,飛鶴乳業與中國乳製品工業協會、中國奶業協會聯合20余家單位倡議將每年的5月28日定為寶寶專屬節日——“中國寶寶日”,併發起 “新鮮陪伴1小時,給寶寶更適合的愛”行動,呼籲父母給予中國寶寶更適合的陪伴。

在經濟迅速發展的今天,企業作為經濟活動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其行為已經影響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在發揮品牌引領作用,推動供給結構和需求結構升級、創造新需求之外,企業最大的社會責任,就是對消費者盡責。“56年來,飛鶴一直未忘初心,我們肩負國産奶粉第一品牌的社會責任,專心守護中國寶寶的健康和未來,為千萬家庭帶來希望與歡樂。”蔡方良表示。

飛鶴始終踐行“盡己所能,反哺社會”的公益理念,在公益事業中不遺餘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以感恩之心盡己所能回饋社會。近十幾年來,飛鶴向社會累計捐贈總額已超4億元,從“中國小康牛奶行動”到支援中國扶貧基金會“母嬰平安120行動”項目,從“飛鶴愛心工程基金”到連續多年春節期間的系列公益項目,腳步從未停止。

國家奶業振興措施為中國奶業帶來了重要利好,前四個月業績的高速增長讓飛鶴在2018年迎來開門紅,“528中國寶寶日”倡議的提出,為飛鶴開啟了公益探索新實踐,釋放出源源不斷的愛心公益力量,展現了民族品牌的強大勢能。站在即將突破百億目標的新起點,飛鶴做為民族品牌的擔當,以更適合中國寶寶體質的奶粉,用實力帶動創新,用匠心品質為中國寶寶成長護航,引領新時代背景下中國奶粉的崛起。

責任編輯:陳思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新時代 新春糖 第98屆全國...3月22日起,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舉行。【詳情】

2016中食協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協品牌戰略工作委員會成立大會在邛崍舉行【詳情】

2015國際洗手日·滴露千萬...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個國際洗手日前夕【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 |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824913
投訴建議:010-88824913
電子郵箱:food@china.org.cn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