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資金流向 > 正文

字號:  

上周保證金凈流入1.54萬億元 創歷史新高

  • 發佈時間:2015-06-25 07:0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侯捷寧  責任編輯:陳娟娟

  《證券日報》記者24日從中國投資者保護基金公司獲悉,上周投資者銀證轉賬凈流入1.54萬億元,創歷史新高。

  數據顯示,上周投資者銀證轉賬/銀衍轉賬引起的資金變動增加額為2.46億元,減少額為0.92萬億元,凈流入1.54萬億元,日平均數為2.65萬億元。此外,股票期權保證金凈流入0.1億元,日平均數為8.19億元。

  對於上周出現的證券保證金凈流入創新高,有業內人士在接受《證券日報》採訪時表示, 上周A股市場迎來史上最大申購規模是投資者銀證轉賬資金凈流入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

  據了解,上周共有23隻新股啟動發行,募集資金總額預計超過400億元,其中,券商超級巨無霸國泰君安一家預計募資便達到300億元,,創自2010年7月農業銀行以來,5年多內A股最大規模的IPO項目。 業內人士普遍預計,考慮到本次新股發行規模較大,以及新股上市漲勢淩厲,本輪新股申購人氣將繼續爆棚,預計凍結資金規模將繼續走高。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