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貴州百靈牽手騰訊 達成“網際網路+慢病醫療”合作

  • 發佈時間:2015-05-29 07:10: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近日召開的貴陽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上,貴州百靈與騰訊公司達成“網際網路+慢性病醫療服務”戰略合作,雙方將依託騰訊公司豐富的用戶數據基礎、成熟的雲計算能力,強大的社交平臺和媒體平臺,推進“網際網路+”在慢性病醫療服務方面的應用,探索慢性病資訊管理和新型醫療服務模式。

  騰訊與貴州百靈合作,結合貴州省醫療健康大數據産業的發展,龐大的糖尿病市場將成為騰訊首款智慧醫療設備的試水點。貴州百靈表示,兩家企業優勢資源在醫療領域的碰撞,將形成“醫院+大數據”,“糖寧通絡+智慧設備”的全新格局,在中藥治療糖尿病的領域進一步增強服務能力與競爭優勢,其“醫藥聯動”戰略佈局也將插上網際網路+的翅膀,開啟2.0時代。( 張敏)

貴州百靈(00242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