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收評:滬指跌3.42%失守3700點 證金概念股低迷

  • 發佈時間:2015-08-20 15:07:5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8月20日訊 滬深股指早盤雙雙低開,滬指盤中一度衝高,午後再度加速下跌。截至收盤,滬指報3664.29點,跌129.82點,跌幅3.42%,成交5011.95億元;深成指報12584.58點,跌376.08點,跌幅2.90%,成交4808.81億元。

  盤面上,軍工、上海自貿區、白糖、迪士尼、南京國資改革、電力改革、物流、期貨概念、冷鏈物流通用航空等板塊跌幅居前;公路鐵路運輸、西藏、電子發票、雲計算線上教育、有色、3D列印、視聽器材、石墨烯、黃金、大數據、銀行等板塊跌幅靠後。

  個股方面,金晶科技金達威復旦復華方正科技羅牛山、方正科技、中原高速、羅牛山、山東華鵬兆馳股份衛寧軟體露笑科技萬里揚橫店東磁光韻達山東鋼鐵惠泉啤酒二六三遠方光電曲美股份冠豪高新浙富控股東旭光電大連控股等40余只個股漲停;梅雁吉祥輕紡城閩東電力江山化工冠城大通中捷資源超華科技佳電股份廣百股份株冶集團國投新集錦江投資恒通股份新華百貨第一醫藥中糧屯河中航電子嶺南控股華銀電力遠興能源等130余只個股跌停。

  分析認為,當前市場走勢再度釋放了三大挖坑信號,不用過於擔心後市。

  首先,量能再度萎縮至5000億左右。從收盤統計數據顯示,今日調整縮量,那麼連續兩個交易日的調整,並沒有放量跡象,可見當前的殺跌依舊屬於主力的震倉洗盤動作,不用過於擔心。

  其次,跌破上升軌道線令3600點支撐再度迎來大考。目前在縮量破位的情況下,可以繼續關注3600點附近的支撐情況。

  最後,主力再度砸出低吸黃金坑。當前股指再度逼近3600點整數關口,隨時有望觸發主力的自救回補動作,而且不論是二類權重還是八類中小盤股都已經並無下跌的動能和空間,並且成交量也隨之萎縮,可見市場做空動能是已經釋放充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