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節前或平穩度過

  • 發佈時間:2016-02-02 15:12:4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巨豐投顧  責任編輯:李喬宇

  【今日小結】

  全天看,兩市開盤不一,但開盤後震蕩走高,盤中權重股強力托底,而題材股全線爆發,共同推動指數上行。午後,股指高位震蕩,但尾盤繼續發力上行,全天強勢反彈繼續夯實階段底部。

  【明日策略】

  今日,股指再次上行,繼上週五之後,再次迎來久違的中陽。盤面上,創業板今日大漲,多題材發力,資金追逐明顯;消息面,香港規模最大的RQFII基金出現大額申購,滬股通亦出現資金凈流入跡象,對市場企穩有一定的促進作用;此外,繼前期多次釋放流動性後,央行將進行1000億元逆回購操作,節前資金面情況基本良好;技術面,股指探底2638點後回升,連續多日未曾跌破,並且近期徘徊中牢牢收復5日均線,短期反彈跡象初現。總之,巨豐投顧郭一鳴認為,目前影響市場的不利因素基本趨弱,央行不斷釋放流動性,多公司進行回購,市場總體做空動能盡衰,階段頂底部有望在整理中得到夯實,看好市場的修復性行情,節前總體平穩度過概率大。

  【操作關注】

  具體操作上,建議中線逢低繼續佈局,重點還是關注估值優勢的藍籌股,尤其是部分破凈以及破增發個股;而短線上,待市場企穩,繼續跟蹤市場熱門題材股。

  【倉位配置】

  40%中長線,以藍籌股為主, 20%小盤題材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