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大盤分析 > 正文

字號:  

瑞信證券陳昌華:A股泡沫嚴重 或暴跌50%

  • 發佈時間:2015-06-18 15:16:34  來源:浙江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瑞信中國證券研究主管陳昌華在18日的記者會上表示,中國A股市場目前面臨較大的泡沫風險,尤其是中小型企業股估值存在很大問題,風險很高。

  陳昌華指出,對比2007年的股市,當下的深股及其中小企業板的市盈率已達到61.4與76.1,和2007年的情況已經非常相似,而企業的盈利並不理想,而且A股週轉率過於活躍,泡沫已現,但泡沫最高點尚未可知。相比之下,他認為藍籌股大型企業股的泡沫不大。

  他稱,泡沫一旦爆破,股市將有可能暴跌50%以上,而受A股影響較大的港股也會出現跌落。

  他認為,外國投資者對A股仍處於學習階段,對於消費類股票相對熟悉,但短期內還是會進行選擇性投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