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國投瑞銀公募規模躋身前20

  • 發佈時間:2015-07-03 01:30:4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半年行情收官,基金公司“中考”放榜。據天相統計,公募基金行業資産管理規模首度突破7萬億元大關,其中千億級別的基金公司由2015年一季度末的14家增加至24家。作為新千億俱樂部的新秀代表,國投瑞銀基金在2015年上半年實現了規模和業績的雙豐收。該公司截至6月底公募基金規模1157億元,位列全行業前20名;與此同時,該公司旗下國投瑞銀美麗中國混合基金也以“能漲抗跌”的優異表現入圍2015年上半年混合型基金前十名。

  WIND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國投瑞銀旗下成立滿半年的公募基金全部實現正收益,其中國投瑞銀美麗中國混合基金以93.98%的凈值增長率在132隻同類基金中排名第9。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15日至29日期間的暴跌行情中,滬深300指數重挫21.43%,創業板綜指暴跌29.19%,而國投瑞銀美麗中國僅小幅回撤0.67%,堪稱“抗跌神器”。

  在低風險産品方面,國投瑞銀“新”字號混合基金産品也為投資人實現了穩定的收益。(黃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