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天財投資:震蕩整固化解上行壓力

  • 發佈時間:2015-06-01 07:45:00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上周增星級股為原兩星級短中線股國電南瑞等,上述個股屬近期資金介入明顯,短線延續中期行情,故上調操作評級轉入三星級股。而原一星級股大唐電信等,短線資金介入明顯,維持中期行情,故上調操作評級轉入二星級股。上周新增星級股為康力電梯等,上述個股短線資金介入明顯,企穩補漲或維持中期行情,故加星列出短中線關注。

  上周主機板市場在連續大幅上攻後受監管層查違規、券商降杠桿及匯金減持等消息影響下大幅回調、震蕩整理。從市場層面看,大幅震蕩更多來自於短期快速上漲至5000點大關前獲利回吐的市場內在自發行為,主機板短線震幅近10%,短線震蕩雖有反覆,但有一步調整到位跡象,鋻於本週新股集中申購將凍結巨量資金,市場資金面臨考驗及權重股近期保持弱勢調整格局下,主機板市場仍將維持震蕩來消化中期上漲壓力。而上周創業板、中小板指數整體跌幅較小,雖然近期機構對創業板中權重網際網路金融等高價股操作情緒趨於謹慎,有繼續減倉跡象,但智慧製造、新能源汽車産業鏈、能源網際網路、資訊安防等成長主題仍表現強勢,表明在市場回調後前期尚未大幅上漲的成長主題個股仍是機構關注方向。故在主題投資方面,受益於中國製造2025産業政策的工業4.0中智慧製造,工業網際網路及受益於研究所改制及軍轉民相關政策逐步落地預期軍工主題中航太、飛機製造、通用航空、海工裝備等,近期事件驅動的新能源汽車及能源網際網路及中報業績預期且有資産整合預期的次新股等主題,相應個股回調後仍可短中期重點關注。

  上周減星級股為中線三星級重點星級股中科金財等,上述個股經過前期近兩個季度大幅上漲,短期轉入高位震蕩整理,故下調操作評級轉入二星級股。

  天財投資 黎明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