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神龍召回部分C4畢加索汽車

  • 發佈時間:2016-05-17 07:00:06  來源:南方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南方日報訊 (記者/郭小戈)12日記者獲悉,神龍汽車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6年5月18日起,召回2015款C4畢加索汽車,涉及部分國産與進口版本。

  據悉,本次召回車輛中,287輛為雪鐵龍2015款C4畢加索汽車,生産日期為2015年8月18日至2015年10月13日,召回範圍內的部分車輛,車門鎖的其中一個組件存在的製造缺陷可能造成門鎖內部機構卡滯,導致車輛的一個或多個車門無法關閉。在某些情況下,車門可能會解鎖並突然打開,存在安全隱患。

  而49輛進口雪鐵龍2015款C4畢加索,生産日期為2015年9月15日至2015年10月13日,則為部分車輛安裝在第二排后座上的安全帶鎖扣支架在供應商生産的過程中可能已損壞。在發生碰撞事故時,安全帶鎖扣支架可能無法發揮作用,因此無法正確地為乘員提供約束,存在安全隱患。

  神龍汽車方面表示,將通過東風雪鐵龍授權銷售服務商和雪鐵龍進口車授權銷售服務商安排召回事宜,以消除安全隱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