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奇幻森林》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 發佈時間:2016-04-25 11:39:00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洛杉磯4月24日專電(記者張超群)迪士尼公司製作的電腦3D真人動畫影片《奇幻森林》22日至24日週末三天收穫6000萬美元票房,蟬聯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奇幻森林》15日上映後的第二個週末票房成績比首週末下滑41%,累計入賬1.92億美元。

  《奇幻森林》由《鋼鐵俠》導演喬恩·法夫羅執導,首次演電影的13歲男孩尼爾·塞西扮演片中唯一的真人角色。

  環球影業推出的《獵神:冬日之戰》22日在北美3791家影院上映,但週末三天的票房成績僅為2010萬美元,與收回影片1.15億美元的成本相去甚遠。影片講述在兩個女王統治下的冰雪王國由愛情點燃的戰火。儘管觀眾口碑尚可,但影評人在“爛番茄”網站只給影片打出17%的觀影推薦值。

  15日上映的《理髮店3》本週末獲得1080萬美元票房,比首週末下滑46.5%,從票房榜第二位降至第三位,該片累計收入3600萬美元。

  迪士尼動畫片《瘋狂動物城》本週末收入660萬美元,名列票房榜第四位。該片3月4日上映以來一直位居北美票房榜前列,已累計收入3.16億美元票房。

  《老闆》週末三天入賬600萬美元,名列第五,4月8日上映以來累計收入達到4900萬美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