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廈大科技園 主園區奠基開工

  • 發佈時間:2016-04-06 03:32:13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廈門4月5日電 (記者張建琛 實習生翁舒昕)廈門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主園區奠基開工儀式于5日在廈門大學翔安校區舉行。園區一期佔地面積69畝,建築面積約19萬平方米,總投資8.5億元,力爭在兩年內全面竣工。

  2008年7月,廈門市人民政府和廈門大學簽訂了《共建廈門大學國家大學科技園協議書》,旨在實現雙方優勢互補、資源共用、互動雙贏。廈大科技園是福建省唯一經科技部、教育部共同認定的“985工程”高校國家級大學科技園。作為廈門大學科技成果轉化與産業化的重要平臺,廈大科技園主園區將著力發揮廈門大學綜合優勢,充分整合各項資源。園區將依託廈門大學一批新興應用學科及科技創新平臺,通過政、産、學、研、資、介協同,同時與國內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廈門市清華海峽研究院、火炬高新區、海滄生物醫藥港、翔安兩岸合作示範區等創新機構開展緊密合作。

  據了解,未來廈大科技園主園區將建成廈門大學師生創新創業基地,廈門市科技成果轉化基地以及新興科技企業孵化基地,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基地,海峽兩岸科技創新創業基地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