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河北肅寧6成用電戶邁入“智慧集抄”時代

  • 發佈時間:2016-03-21 18:23:32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石家莊3月21日電(記者齊中熙)隨著國網河北肅寧縣供電公司高低壓採集客戶成功上線運營,肅寧縣92947戶用電客戶徹底告別傳統手工抄表模式,標誌著這個縣6萬用電客戶步入“智慧集抄”時代,開始享受“智慧電錶”帶來的便利。

  據國網肅寧縣供電公司行銷部負責人閆輝普21日介紹,目前肅寧全縣有160285戶用電客戶,為更快的實現智慧表全覆蓋,肅寧縣供電公司將智慧表更換任務作為重點建設項目進行了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已完成智慧表用戶佔比達60%。全縣11個供電所,已在4個供電所7000戶智慧表用戶試行開通遠端費控功能。

  閆輝普説,用電資訊採集系統的上線運營,徹底顛覆了傳統的手工抄表方式,有效解決了原來人工抄表操作不靈活、需要多次往返抄表現場等弊端。下一步,肅寧供電公司力爭在今年6月份之前完成剩餘客戶集抄改造任務。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