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美國北卡州公路134輛車連環相撞 至少21人受傷

  • 發佈時間:2016-03-15 13:22:00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3月14日報道,當地時間13日晚,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發生134輛汽車連環相撞事故,致使至少21人受傷。慶倖的是,受傷人群中無一人情況危急。

  在北卡羅來納州的阿拉曼斯縣,連環相撞的汽車隊伍佔據了長約9.7公里的高速公路。

  北卡羅來納州高速公路巡警發言人喬丹?帕克(Jordan Pack)表示,調查人員還無法確定事故原因。不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報道則稱,有司機反映,夕陽的余暉反照在雨後光滑的路面上,讓人刺目,導致撞車。另有調查人員表示,圍觀人群也造成了部分車輛相撞。

  事故親歷者之一瑪麗?霍姆斯(Mary Holmes)表示,她看到至少有30輛車連環相撞,司機們躲閃不及,不可避免地相互撞上了。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