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萬達集團2500萬捐建涼山昭覺縣示範教育工程

  • 發佈時間:2016-03-15 10:51:3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記者從中華紅絲帶基金獲悉,由萬達集團捐款2500萬元在四川省涼山州昭覺縣建設的“萬達愛心學校”日前正式奠基,項目落成後將成為涼山州昭覺縣教育示範精品工程。

  據悉,萬達愛心學校佔地51畝,是一所包括小學和初中的全日制寄宿學校,實行公辦民助九年一貫制,主要招收農村地區特殊困難兒童,建成後招生規模將達到2000人。

  奠基儀式上成都萬達商業廣場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高堰表示,“共創財富,公益社會”是萬達集團的企業使命,萬達集團通過中華紅絲帶基金捐贈2500萬元在涼山州昭覺縣捐建愛心學校,希望能夠為當地困難兒童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生活條件,讓失依兒童健康成長。他承諾萬達不僅出錢,還將在後期發揮企業在工程管理方面的經驗優勢,積極參與學校建設,共同將“萬達愛心學校”建設成為品質過硬的標桿學校。

  中華紅絲帶基金副秘書長張林表示,中華紅絲帶基金作為“善行涼山”行動的發起單位之一,以艾滋病作為切入點,以艾滋病影響群體為受助對象,先後在涼山州實施了紅絲帶棟樑班、紅絲帶村級衛生室、艾滋病母嬰阻斷、紅絲帶母嬰平安包、紅絲帶抗病毒治療關愛中心等多個項目,惠及眾多基層群眾,此次“萬達愛心學校”也是“善行涼山”聯合行動的重要體現。中華紅絲帶基金將確保善款的撥付和執行到位,讓更多孩子能夠進入新學校就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