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江泰助中國企業化解走出去風險

  • 發佈時間:2016-02-29 21:30:56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王嵐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3月21~22日,由江泰國際合作聯盟主辦,中國産業海外發展協會支援的“2016中國企業走出去風險發佈會暨‘一帶一路’風險管理論壇”將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這是記者24日在主辦方組織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的。

  江泰國際合作聯盟舉辦此次風險發佈會,將秉承“全球風險、全球發佈”的理念,在全世界範圍內整合法律、稅務、融資和保險資源,希望能為企業搭建綜合的服務平臺,讓企業更好的了解風險,規避風險,管理風險。

  2016年的大會,將具有公益性、民間性、專業性、權威性和創新性等特點,風險發佈將全部採用英文發佈,對參會代表免收會議費。江泰願通過舉辦這樣的公益性發佈會的形式,承擔社會責任,服務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幫助中小企業“走出去”,走得更好,走得更穩。

  據江泰保險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原越介紹,此次會議將設置全球化風險管理論壇(不含一帶一路國家)和一帶一路國家風險管理論壇兩大板塊內容。本次大會已經確定邀請60位來自全球的法律、稅務、金融、風險管理和保險等多領域的業界領袖及專家、學者和政府代表,圍繞論壇主題展開深入探討與交流,聚焦在中國企業走出去過程中存在的風險和風險變化趨勢,並探討“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風險管理的手段和途徑,為中國及“一帶一路”國家及全球相關市場領域理念及策略調整提供參考與借鑒。

  中國産業海外發展協會副會長張貞熙強調,江泰國際合作聯盟舉辦此次會議,既響應了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又切合企業在“一帶一路”國家的業務需要,是為政府分憂、為企業解困的國際性善舉,協會將全力支援2016年風險發佈會的舉辦。(王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