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當城建設250棟都市型智慧溫室

  • 發佈時間:2016-02-26 08:32:02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韓玉坤)辛口鎮當城建設1000畝都市型智慧溫室250棟,該項目採取邊建設、邊生産、邊見效益的原則,目前已有60棟智慧溫室開始投入蔬菜生産。

  日前,記者來到正在建設的辛口鎮當城東淀都市型生態體驗中心農業園採訪,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搭建起了一排排整齊的鋼架大棚。目前,已有60棟智慧溫室投入使用,菜農們在抓緊整地、調畦進行蔬菜生産。春節期間,已有20多種蔬菜開始上市,滿足城市居民的需求。

  據了解,該農業園總投資6000萬元,去年開始建設,設計建設為磚混、鋼骨架智慧溫室,佔地1000畝,建設智慧溫室250棟。該農業園集觀光采摘、民俗體驗、農事參與、科普教育、餐飲娛樂、休閒旅遊多項功能為一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