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迦納發生重大交通事故53人死亡

  • 發佈時間:2016-02-18 21:09:00  來源:新華社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迦納警方18日説,首都阿克拉以北17日晚間發生一起長途客車與貨車相撞事故,至少53人在事故中死亡,另有23人受傷。

  媒體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這輛從迦納第二大城市庫馬西開往北部城鎮塔馬利的客車在阿克拉以北約420公里處的公路上同貨車相撞,客車上多人當場死亡。

  23名在事故中受傷的人現已被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救治,一些人傷勢嚴重。

  這是迦納近年來傷亡情況最為嚴重的交通事故。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事發後,迦納總統約翰·馬哈馬通過社交媒體“推特”向死者表示哀悼。

  迦納道路基礎設施狀況不佳,加之駕駛者操作不當,導致道路事故頻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