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證監會核準9家企業IPO申請

  • 發佈時間:2016-02-17 09:29:54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北京2月16日電 (記者許晟 趙曉輝)中國證監會16日宣佈按法定程式核準了9家企業的首發申請。其中,上交所4家,深交所中小板2家,創業板3家。

  在上交所首發的4家企業是:千禾味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司太立制藥股份有限公司、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華鈺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小板首發的2家企業是:廈門瑞爾特衛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藝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3家在創業板首發的企業是:廣州市昊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易盛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成都新易盛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定價發行。

  據了解,上述企業及其承銷商將分別與滬深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文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