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我市發出首張新版《食品生産許可證》

  • 發佈時間:2016-02-15 08:29:41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徐小芳)記者昨日從市食藥監局獲悉,近日該局發出了首張新版《食品生産許可證》。

  據了解,新版《食品生産許可證》實行一企一證,與原來一個産品一張許可證不同,簡化了審批內容,有效期為5年,包括正本、副本和食品生産許可品種明細表,許可證上增加了社會信用代碼、日常監管機構和人員、投訴舉報電話、二維碼等內容,許可證編號由原來的“QS+12位數字”變為“SC+14位數字”。另悉,根據市政府《關於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權力項目的通知》,市食藥監局自2016年1月起,開始承接除“乳製品、特殊膳食食品、其他食品、酒類(白灑、食用酒精)、保健食品”之外的食品生産許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