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修改《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管理規定》的決定

  • 發佈時間:2016-02-04 16:30:58  來源:住建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修改〈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管理規定〉的決定》已經住房城鄉建設部第25次常務會議審議通過,現予發佈,自發佈之日起施行。

  住房城鄉建設部部長 陳政高

  2016年1月11日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修改《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管理規定》的決定

  住房城鄉建設部決定將《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管理規定》(住房城鄉建設部令第12號)第四十二條修改為:外商投資企業可以依照本規定申請取得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證書,在相應資質等級許可範圍內,承攬城市、鎮總體規劃服務以外的城鄉規劃編制工作。

  資質許可機關應當在外商投資企業的資質證書中註明‘城市、鎮總體規劃服務除外。’

  本決定自發佈之日起施行。《城鄉規劃編制單位資質管理規定》根據本決定作相應的修正,重新發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