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南昌下調房地産開發企業計稅毛利率

  • 發佈時間:2016-02-04 09:31:49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帥雪琴 倪紅華 記者 林瀟) 日前,市地稅局、市國稅局聯合印發了《關於下調房地産開發企業銷售未完工開發産品計稅毛利率的公告》,將南昌市房地産開發企業銷售未完工産品計稅毛利率普遍進行了下調。

  結合我市房地産業發展實際,我市將開發項目位於進賢縣、安義縣、灣裏區、桑海經濟技術開發區(原)範圍內的房地産開發企業銷售未完工産品計稅毛利率由原來的24%調整為22%,開發項目位於其他地區的計稅毛利率由原來的26%調整為24%,經濟適用房、限價房和危改房由原來的7%調整為3%。據測算,此次下調房地産開發經營企業銷售未完工開發産品計稅毛利率後,預計2016年全年全市稅務部門將減收房地産企業所得稅8億元,惠及全市400余戶房地産開發企業。其中,市地稅局約減收企業所得稅6億元,市國稅局約減收企業所得稅2億元。

  預計全年將減收房地産企業所得稅8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