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大項目開工助力港區物流樞紐建設

  • 發佈時間:2016-01-19 03:34:11  來源:河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楊淩)1月18日,順豐電商産業園、普洛斯空港物流園、港投物流園項目在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集中開工。

  作為該區優化航空物流業資源配置、打造國際航空物流樞紐、加快國際貨運集散中心建設的重要舉措,三大項目建成後將形成標準化、高水準的具備物流倉儲、快件分撥、電商物流和配送功能的物流産業集聚區域,使港區的物流資源配置更趨於合理,進一步推進航空港區航空物流樞紐向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資訊化方向發展。

  其中,順豐電商産業園項目建築總面積20萬平方米,主要建設快件分撥中心、電商物流中心、電商冷庫及電子商務樓,致力於打造以電商倉儲物流、創業孵化、投資並購、攝影視覺、行銷策劃、專業培訓等服務配套的專業型電商集聚中心。普洛斯空港物流園總建築面積10.6萬平方米,致力於打造國際航空物流中心、國際冷鏈物流配送中心、電子商務結算配送中心、國際醫藥分撥配送中心等現代服務業倉儲物流配送平臺設施的現代物流園區。河南港投物流有限公司港投物流園項目總投資2億元,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致力於為港區打造標準物流倉儲和配送中心。③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