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甘肅今年將建成1000公里旅遊公路

  • 發佈時間:2016-01-17 14:57:5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蘭州1月17日專電(記者王衡)為適應旅遊業快速發展需求,甘肅今年將加快建設連接與主幹道的旅遊公路,全年建成46條旅遊公路,總里程1000公里。

  甘肅省交通運輸廳把旅遊公路列為2016年重點建設項目,提出加強連接4A級以上旅遊景區公路建設,開工並建成柳樹溝至崆峒山等46條景區連接道路1000公里,建設標準為國家一級以上。

  據了解,目前甘肅許多景區道路通行能力較差,從所在地城市抵達景區耗時較長,成為制約旅遊業發展的突出問題。

  今年,甘肅將基本實現崆峒山、嘉峪關、麥積山、鳴沙山·月牙泉4個5A級景區以一級以上公路與高速公路相連,4A級景區以一級公路與主通道相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