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東眾籌率多款智慧硬體組團出海 對接全球孵化資源

  • 發佈時間:2016-01-11 07:32: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賀 駿

  2016年1月7日, 為期四天的2016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拉開帷幕。京東眾籌攜諸多創業創新企業再次出現在CES展上,據悉,這已經是京東眾籌與CES的第三次合作。

  京東眾籌相關負責人表示,京東眾籌憑藉在電子産品上的強勢影響力已經與CES結成了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CES,京東眾籌將帶領平臺上的優質創業創新項目登陸海外平臺,更通過對海外電子趨勢的精準捕捉,京東眾籌也將積極引入海外創業創新企業和資源,為國內眾籌行業甚至國內創業創新市場帶入新鮮活躍的海外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CES展上,京東眾籌獲邀成為CES早餐會的重要合作夥伴,並帶領曾在京東眾籌取得優秀成績的數個創業創新企業一起參與活動,其中車蘿蔔HUD智慧車載機器人、cookie超屏觸控盒子、貓王、broadlink、快輪等有機會與京東眾籌參與CES早餐會,並在會上與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創業企業進行交流合作。

  據悉,美國第二大眾籌平臺Indiegogo也是與京東眾籌此次齊名被CES早餐會獲邀的重要眾籌平臺之一,在CES期間,京東眾籌將與Indiegogo保持緊密合作。未來京東眾籌平臺上的優質創業創新企業將有機會登陸美國的眾籌平臺或得到其他海外孵化資源,以滿足創業創新企業走向國際的需求。

  京東眾籌的明星産品——貓王收音機項目的創始人曾德鈞隨京東眾籌參與CES早餐會,並公佈了自己斬獲2016CES創新大獎的好消息。曾德鈞表示,京東眾籌成為很多創業創新企業的首選平臺,其眾創生態圈強大的生態孵化能力也讓創業創新企業得到更多扶持,類似貓王這樣擁有匠心品質的好産品將得以通過京東眾籌呈現給市場。此次京東眾籌攜帶優質項目方參與CES活動,將再次向世界證明匠心國貨的魅力。據悉,貓王項目已被京東眾籌推薦給海外知名眾籌平臺Indiegogo,未來貓王的國際化進程將通過眾籌的方式加速前行。

  據了解,這已是京東眾籌第三次參與CES,2015年1月京東眾籌就已遠赴美國參展,2015年5月首屆亞洲消費電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舉行,京東眾籌亦作為重要的行業領先者身份出席。次次京東眾籌不僅攜帶優質項目再次來到美國CES,更是帶著全套的眾創生態圈資源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實力。

  業界人士指出,此次借力CES在全球範圍內的影響力,京東眾籌可以快速提升其在國際市場上的知名度,以實現國際化發展的重要戰略;與此同時,京東金融的成長又帶動更多的中國優質創業企業走向國際市場,為優秀的創業者群體提供更加廣泛的宣傳、推廣和融資渠道,並進而促進中國整體創業環境、投資環境的完善。

  數據顯示,自2015年7月份上線至今,京東産品眾籌總籌資額已超14億元,項目總量已經超過3000個,千萬級項目22個。據零壹財經統計,去年上半年京東産品眾籌的市佔比已近60%。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