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米蘭達·可兒空降成都 點亮施華洛世奇聖誕樹

  • 發佈時間:2015-12-30 05:35:37  來源:重慶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成都遠洋太古裏旗艦店外施華洛世奇,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空降現場,攜手品牌高層出席了2015璀璨聖誕樹亮燈儀式。成都連續第5年迎來“璀璨聖誕樹”,成為全國矚目的時尚焦點。

  活動當晚,品牌代言人米蘭達·可兒佩戴星光閃爍的Diapason系列V字形和Y字形項鍊,親手點亮聖誕樹。高14米的銀色聖誕樹,靈感恰好來自米蘭達·可兒設計的Diapason系列項鍊,成千上萬個切割精美的晶瑩花瓣,自樹頂環繞而下,點亮瞬間浪漫至極。

  今年施華洛世奇特別設置了新穎有趣的互動體驗。在一個巨型禮盒裏,人們可隨意進出,參與創意明信片DIY的互動體驗,將帶有獨特心意的聖誕卡片贈予朋友、家人。 本報記者 孫佳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