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呼市商務局提出七項重點推進工作

  • 發佈時間:2015-12-21 23:31:28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張瑤 楊志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呼和浩特市商務局以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呼市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緊緊圍繞商務工作的實際,提出了2016年重點推進的七項工作:一是以保障商務工作持續發展為目標,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二是以建設區域性物流城市和高效城市物流配送體系為目標,重點推進“陸港”—沙良鐵路公路物流園區建設,“空港”—航空口岸建設和城市共同配送網路建設。三是以創建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為抓手,重點抓好跨境電子商務和農村電子商務發展。四是以內蒙古自治區“十個全覆蓋”工程為重點,進一步加強市場體系建設。五是全力推進兩個民生工程,包括15分鐘便民生活服務圈工程和家政養老服務工程。六是以維護商貿流通市場秩序為根本,進一步完善市場監測監管體系,保障市場平穩運作。七是以中蒙自由貿易區規劃和建設為抓手,積極融入國家“一帶一路”發展戰略,提升對外開放水準。(張瑤楊志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