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界銀行歡迎氣候變化大會通過《巴黎協定》

  • 發佈時間:2015-12-13 19:09:5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華盛頓12月12日電(記者江宇娟 劉劼)世界銀行行長金墉12日發表聲明,歡迎巴黎氣候變化大會當天通過《巴黎協定》。

  金墉在聲明中説,協定保護了世界上最貧困的人口和最脆弱的國家,有助於動員公共和私人投資推動實現碳中性經濟,同時還改變了開發工作。他説:“大家一致同意,沒有應對氣候變化的發展就不能稱為開發工作。”

  金墉還表示,世界銀行已準備好盡全力幫助各國應對氣候變化這一挑戰。

  巴黎氣候變化大會12日通過《巴黎協定》。協定共29條,包括目標、減緩、適應、損失損害、資金、技術、能力建設、透明度、全球盤點等內容,為2020年後全球應對氣候變化行動作出安排。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