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鄭州機場T2航廈19日投入使用

  • 發佈時間:2015-12-13 11:45:06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網鄭州12月13日電(記者宋曉東)記者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了解到,該機場T2航廈將於19日起飛首批航班,10多個國內外航班將率先由T1航廈轉場到T2航廈,明年所有國內外航班都將轉場T2航廈。

  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工作人員介紹,19日首批從T1航廈轉場到T2航廈的航空公司有山東航空公司和港龍航空公司,涉及10多個國內外航班。2016年3月,所有國際航班將完成轉場;2016年6月,所有國內航班將轉場T2航廈。

  據了解,新建成的T2航廈面積為48萬平方米,是原有T1航廈的4倍,共設有168個人工值機櫃檯,48個自助值機臺,能夠更好滿足旅客快速增長的要求。目前,機場與市內連接的城際鐵路、地鐵即將投入使用,高速公路網已建成,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將具備空陸聯運條件,實現客運“零距離換乘”和貨運“無縫銜接”,成為繼上海虹橋機場之後,全國第二個集城際鐵路、高速鐵路、高速公路等多種交通方式為一體的現代綜合交通樞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