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為為非洲培訓通信技術人員逾三萬名

  • 發佈時間:2015-12-06 07:31:30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徐涵日前從華為公司獲悉:作為唯一受邀的中國通信行業代表,華為在由中國商務部舉辦的中非合作論壇企業家大會上,呼籲構建更加美好的全聯接非洲,促進非洲資訊化建設。目前,華為已經為非洲部署了超過一半的無線基站,超過70%的LTE高速移動寬頻網路,以及超過5萬公里的通信光纖。

  非洲的資訊化建設,離不開資訊及通信技術人才的培養。據悉,截至目前,華為在非洲的7個培訓中心已累計培訓超過30000名資訊及通信技術專業人員。華為“未來種子”ICT(資訊通信産業)人才培養項目已在肯亞、辛巴威、尚比亞、安哥拉等多個非洲國家成功開展,預計未來五年將有1000名非洲學員受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