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行“最美網點”評選開幕!

  • 發佈時間:2015-12-04 02:31:40  來源:新京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北京最美的中國銀行網點在哪?是藍色晶瑩的水立方邊矗立的北四環中路支行,還是坐落在金色銀杏大道的使館區支行,或者,幽靜的清華園裏的清華園支行?

  現在為中行“最美網點”點讚投票的微信粉絲均有機會參與抽獎啦,有閃瞎眼的熊貓金銀幣套裝和不讓你停機的萬份話費等你來拿!粉絲為網點點讚投票即可獲得抽獎機會,轉發分享活動資訊還可以獲得額外抽獎機會。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5日

  如何參加?

  第一步:關注“中國銀行微銀行”微信公眾號,可掃描下圖二維碼加入,也可直接微信搜索加入。

  第二步:點擊微銀行右下角功能表“微生活”→“幸運抽獎”,點擊“中行最美網點評選”圖文資訊。

  在微銀行對話方塊內輸入關鍵詞“最美網點”併發送,也會收到圖文資訊。點擊好友在微信朋友圈/對話方塊中發送的活動資訊,也可以參加活動評選。

  第三步:找到您支援的網點,為她點讚!

  1、在活動首頁點擊“點擊投票”進入,選擇心儀網點進行投票。在搜索框中,點擊下拉功能表,根據網點名稱/城市/編號進行搜索。在下拉功能表選擇城市,搜索北京,三個搜索結果:北京使館區支行、北京北四環中路支行、北京清華園支行。

  2、進入網點詳情頁,點擊頁面上的“點讚投票贏大獎”按鈕,就可以為網點投票了!

  第四步:點贊成功,參加抽獎!

  點擊頁面上的“立即抽獎”按鈕,即可進入“我的獎品”頁面進行抽獎!中獎後別忘了到“我的獎品”-“獲獎記錄”中填寫您的聯繫資訊,兌換相應獎品哦。不兌換、不填寫資訊就拿不到獎品哦。

  活動期間送出熊貓金銀幣套裝和手機話費,每個用戶每天都有三次投票機會和抽獎機會,別浪費哦!快快選擇您喜歡的最有帝都范兒的中行網點點讚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