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感恩節將至美國紐約安保全線升級 警方嚴陣以待

  • 發佈時間:2015-11-26 09:1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外媒25日報道,如果你在感恩節期間選擇去美國紐約旅遊,可能會感受到那裏的安保相比平日加強了許多。不僅紐約警方派出更多警力,港務局也增派更多警員在機場、巴士站、地鐵站以及哈德遜河口岸巡邏駐守。

  巴黎恐襲發生後,紐約安保就已經全線升級,嚴陣以待。23日,美國務院發佈全球旅行預警,有效期截至2016年2月24日。美國國務院表示,來自“基地”組織、博科聖地和“伊斯蘭國”的恐怖威脅都在增加。

  美國當局還,到了公共場所或使用交通工具時,美國公民應當保持警惕。要警惕周圍情況並避免有大量人群或擁擠的場所。在節日期間、節日慶祝和其他活動中尤其要小心。

  全美各級執法人員都已接受重新培訓。在紐約過去的一個週末中,警方剛剛結束一場反恐演習。不過,美國聯邦執法官員一再強調,目前並沒有任何消息顯示美國境內有具體可信的恐襲威脅。但國安部發出的旅行警告仍然讓不少人惴惴不安。

  美國總統奧巴馬24日也表示,希望公眾一定要保持警惕,但不要生活在恐懼之中。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和機場警員也提醒民眾,在假日旅行時要預留額外時間。

  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從當地時間26日到29日預計將迎來30萬旅客。機場從25日早晨開始就安保升級。乘客們也表示,雖然知道恐怖分子的威脅一直存在,但是他們並不害怕。

  26日感恩節紐約將舉行盛大的花車遊行。而紐約中城的安保可謂嚴絲合縫。紐約人也感嘆,街上隨處可見警察。

  紐約警方表示,在26日的感恩節遊行中,警方將會增派數百名警員和交通警,除此之外,移動攝像頭、直升機、騎警、警犬、探測器都將運用在假日安保中。

  紐約警察局長布拉頓表示,警方會竭盡所能保證民眾安全。他還補充稱,目前紐約並未受到任何可信的恐怖分子威脅。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