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鳳舞燕京”清華大學順德日受追捧

  • 發佈時間:2015-11-17 09:18:3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記者胡唯元)“鳳舞燕京”清華大學順德日活動近日在北京成功舉辦。這是由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人民政府主辦的“智聚順德·共創未來”系列活動之一。順德區政務委員、區民政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局長譚志亮,順德區民政和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常務副局長饒林海、副局長黃群英等參加了活動。

  在“鳳舞燕京”清華大學順德日的高端人才洽談會上,順德區人民政府經篩選率領美的集團、碧桂園集團、格蘭仕集團、聯塑集團、萬和集團、科達集團等68家知名企事業單位參會,共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崗位1262個,其中博士研究生需求崗位83個,碩士研究生需求崗位121個,20萬以上年薪的需求崗位169個,百萬以上年薪的需求崗位5個。

  這次人才洽談活動人氣頗旺,據主辦方初步統計,共有3600多人才進場求職,現場達成初步意向810多人。

  當天,順德區還與清華大學簽訂“清華大學青年創新創業專項支援計劃”合作協議,並在活動現場對順德人才新政進行了推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