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市城管支隊多方聯動拆除揚子洲儲備用地範圍內違建

  • 發佈時間:2015-11-13 08:20:12  來源:南昌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孫海輝毛翰翀記者萬曉霞文/圖)近日,市城管綜合執法支隊組織直屬一、二、五大隊應急人員,與市公安局直屬機動支隊配合東湖區揚子洲鎮、東湖區執法分局,對揚子洲儲備用地範圍內的新村村、聯民村違法建築開展了集中拆違行動,此次行動共拆除違建5處,面積350平方米。

  揚子洲鎮新村村、聯民村等自然村5戶村民違反《城鄉規劃法》,未經許可擅自在房前、屋後、樓頂搭建磚混或鋼棚違法建築。對此,東湖區揚子洲鎮、東湖區執法分局高度重視,制定了拆違方案,並聯繫市城管綜合執法支隊和市公安局直屬機動支隊配合開展拆違行動。當天上午,各單位參與拆違人員約150余人,按照既定方案到指定地點集合,由當地村委會幹部現場穩控好違建村民及家屬;城管執法人員、協管員做好拆違現場週邊警戒;拆違施工隊伍進入現場拆除違建。經過各單位的協同配合,認真做好安全穩控工作,拆違過程嚴格按照安全施工的要求進行,確保了這5處、約350平方米的違建在安全有序的情況下拆除到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