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京津冀旅遊“一卡通”再擴容 山東德州線路加盟

  • 發佈時間:2015-11-10 15:03:00  來源:北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隨著京津冀旅遊合作日益密切,已涵蓋200多家景區的京津冀旅遊“一卡通”越來越受到各地遊客的歡迎。記者從旅遊部門獲悉,山東省德州市旅遊部門日前決定,將當地特色旅遊線路融入京津冀旅遊“一卡通”,屆時持卡遊客不但可遊覽到京津冀區域內的景區、景點,還可方便、實惠地遊覽山東德州當地特色景區。

  據了解,目前京津冀旅遊“一卡通”已涵蓋天津盤山、北京古崖居、中影基地等200余個景區,生活類企業近千家,而天津歡樂谷、凱旋王國、方特歡樂世界、希樂城等景區都是今年新擴展的。截至9月份,京津冀旅遊一卡通持卡用戶近70萬。遊客手持京津冀旅遊“一卡通”,不僅可以逛景點、刷門票,還可以實現餐飲娛樂支付和打折等眾多功能。

  目前,德州市旅遊部門已與相關單位對接,近期將完成線路産品設計、徵集,年內將把德州旅遊線路産品融入京津冀旅遊“一卡通”。未來德州將與京津冀實現資源共用、資訊互通、産品互惠。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