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韓倡導全球聯合打擊毒品犯罪 繳獲毒品8770公斤

  • 發佈時間:2015-11-09 12:5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韓媒報道,南韓關稅廳(海關)9日消息稱,10月10日至30日開展的世界聯合打擊毒品犯罪行動中,共繳獲各類毒品8770公斤。

  據報道,這次打擊行動由南韓關稅廳今年3月向世界海關組織(WCO)提議,有5個國際組織和94個國家和地區的關稅部門參與。

  繳獲新型毒品中柯特(khat)最多,達1051.62公斤。普通毒品中可卡因最多,達6263.11公斤,其後依次為大麻、冰毒、鴉片、海洛因。

  報道稱,南韓關稅廳在這次打擊行動中偵破24宗走私案,繳獲各類毒品17.66公斤,與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

  南韓關稅廳方面指出,這次打擊行動的意義在於南韓主導構建了防止新型毒品擴散的國際聯合打擊機制,南韓今後仍將同國內外機關加強合作,為防止毒品擴散作表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