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宣佈暫停往來埃及所有俄羅斯航班

  • 發佈時間:2015-11-07 07:15: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王修君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莫斯科11月6日電 (記者王修君)當地時間6日,俄羅斯官方宣佈,暫停往來埃及的所有俄羅斯航班。

  當天俄羅斯國家反恐委員會召開會議,討論俄客機失事問題。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在莫斯科表示,俄安全局官員已就會議結果向總統普京建議,在A321墜機事故原因沒有查明之前,暫停往來埃及的所有俄羅斯航班。

  佩斯科夫説,普京同意了該建議,並要求有關部門同埃及相互配合,確保滯留在埃及的俄乘客安全回國。

  此外,佩斯科夫當天否認“俄飛往埃及航班遭暫停意味著A321航班遭到恐怖襲擊”的説法。他説,當前尚沒有一個空難的原因能夠佔據主導地位。

  據俄羅斯新聞網報道,對於俄羅斯方面的決定,埃及方面表示了遺憾。

  據俄旅行社協會副會長戈林透露,目前在埃及的俄羅斯遊客人數約有4.7萬。

  10月31日,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從埃及沙姆沙伊赫飛往聖彼得堡的客機起飛後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島墜毀,機上224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其中多數為俄羅斯公民。

  這起事故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俄緊急情況部部長普奇科夫當日表示,俄專家已開始從失事客機殘骸、乘客行李以及客機墜毀地點的土壤中提取樣本,分析結果。(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