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貴陽高新區在杭州舉辦大數據招商引智投資推介會

  • 發佈時間:2015-11-05 20:2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經濟網貴陽11月5日訊(記者吳秉澤)11月5日,貴陽國家高新區在杭州舉辦“大數據招商引智再出發·杭州投資推介會”,現場簽約7個項目,涉及大數據運用、分析、安全及物流等方面,總投資約26億元。推介會上,貴陽國家高新區還與杭州拱墅區簽署了産業合作框架協議。

  據了解,自貴州省及貴陽市作出發展大數據産業的部署以來,作為該省唯一的國家級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和人才特區,貴陽國家高新區全力打造以大數據為引領的新型産業體系,大力發展大數據、大健康等環境友好型、生態友好型産業,追求實現“産業新、百姓富、生態美”的有機統一。

  去年以來,貴陽國家高新區圍繞推進國家大數據産業發展集聚區建設,開展了大數據産業發展綜合改革試驗,著力打造大數據發展的戰略策源地、政策先行區、創新引領區和産業集聚區。此外,該區還推動建設了大數據廣場、大數據創客公園、太陽湖濱河公園,園區配套功能和品質持續完善,産業發展環境不斷優化。目前,該區已聚集大數據及關聯企業1241家,其中今年上半年就新增了戴爾、博科、世欣藍汛等538家大數據企業。

  今年初,工信部批復的《貴陽?貴安大數據産業發展集聚區創建工作實施方案》中,就明確貴陽大數據産業發展集聚區的核心區在貴陽國家高新區;7月15日,科技部在《關於支援開展貴陽大數據産業技術創新試驗區建設試點的復函》種,也明確貴州將依託貴陽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等開展貴陽大數據産業技術創新試驗區建設試點。

大數據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東軟集團 15.94 10.01%
3 賽為智慧 18.52 9.98%
4 航太資訊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美的集團 52.84 -3.10%
4 南威軟體 12.10 -2.97%
5 奧飛數據 75.28 -2.87%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