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糧智慧農場啟用打造田間到餐桌生態鏈

  • 發佈時間:2015-11-03 08:31:23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由中糧集團打造的中糧智慧農場農業科技示範中心在北京市房山區正式啟用。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趙根武、中糧集團董事長寧高寧、房山區區長曾讚榮等有關領導出席了此次啟用儀式。

  中糧智慧農場地處北京市房山區南部琉璃河鎮,項目規劃“一心六園”七大核心板塊。“一心”是指智慧農業中心,由中糧生態谷公司與中國農科院共同開發,建設成一個集人工光植物工廠、食用菌工廠等技術為一體的農業綜合體;“六園”是指花田漫步、牧場悠歌、鄉野記憶、田園拾萃、林間採薇、伊甸尋芳六個各具特色的主題區域,為都市人提供休閒觀光、科普體驗、農産品採摘、農作物認領等服務。

  中糧智慧農場依託中糧集團“兩鏈結合”的企業優勢,打造從田間到餐桌的一站式生態鏈條,堅持農業科技高精尖和農業休閒高品位,為我國新型城鎮化建設與促進一二三産融合提供示範樣本。本報記者陳藝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