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男子與6年好友吵架開車將其撞死 只為掙回面子

  • 發佈時間:2015-10-27 10:14: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男子酒桌上與好友發生口角,隨後駕車將其撞死。近日,市南區人民檢察院受理一起涉嫌故意殺人案。

  今年7月17日晚,犯罪嫌疑人張偉和于輝等六位好友在一處露天餐飲店喝酒。期間,于輝的女朋友前來找于輝回家,二人發生爭執。為不讓于輝早走,張偉朝身後摔了一個空啤酒瓶。于輝送女朋友回家後又返回來,質問張偉為什麼摔酒瓶,張偉稱自己不是故意,而是不小心把瓶子碰倒。為此,兩人發生激烈爭吵,好友們把張偉勸走。

  張偉離開後開車找住處,無意間再次路過原先吃飯的地方,發現于輝還在嘮叨摔酒瓶的事情,氣不過想要教訓教訓他。“你到底有完沒完?”“就沒有完了怎麼的!”下車後,張偉拿出一把水果刀,再次與于輝發生了爭吵。其他好友見狀,再次把張偉勸上車。

  “為了在朋友們面前找回面子,張偉離開後沒多久又徑直將車開了回來,然後直接挂擋衝開工路沿,朝于輝背後碾撞過去。”辦案檢察官介紹説,因為毫無防備,背對車頭的于輝直接被撞了出去,摔在馬路沿下,頭部朝地。撞人後的張偉倉皇駕車離開並與路邊多輛車輛刮擦。于輝搶救無效當日身亡。

  得知于輝被自己撞死,張偉後悔莫及,在第二天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自首。據其朋友介紹,張偉性格比較急躁,好面子,他跟死者于輝是相識六年的朋友。目前,市南區人民檢察院已將此案移送上級檢察機關。(文中涉案人物均係化名)(青島日報/青報網記者 劉成龍 通訊員 郭曉雲 龐 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