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連市中山區: 民企愛老助老蔚然成風

  • 發佈時間:2015-10-26 14:31:07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工商聯組織會員企業,攜帶保暖衣物、食品、生活用品到大連市福利院慰問老人。與此同時,不少轄區的民營企業家也分頭以不同的方式到孤寡老人、傷殘老人和貧困老人家庭走訪慰問,幫助他們解決看病及生活中的困難。

  “尊老、敬老、愛老、助老”在該區的民營企業中蔚然成風。大連市中山區青泥洼橋街道商會在中山區工商聯等部門的協助下,成功舉辦了“愛心民企情暖重陽”大型慰問活動。20多個民企紛紛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為老年朋友們奉上了一台精彩紛呈的文化大餐,還為老年朋友準備了精美的重陽節禮物。本次活動在大連市最繁華的勝利廣場“青泥之戀文化廣場”舉辦,這是轄區青泥洼橋街道黨工委重點打造的文化惠民服務平臺,商會企業家的積極參與,開拓了社區文化建設創新渠道,豐富了居民文化生活,特別是提高了老年居民的幸福指數。這也是該商會連續舉辦的第二次“愛心民企情暖重陽”大型慰問活動。

  多年來,中山區工商聯積極倡導會員企業,勇於擔當社會責任,熱心慈善公益事業,發揚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目前,該區民營企業家定向幫扶的困難老人就有幾十個,資助的物品小到生活日用品,大到家用電器。還時常關注老人的衣食冷暖,幫助老人尋醫問藥。每年都有民營企業家被評選為“大連好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