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墨西哥擬建空中橋梁疏散颶風區災民 尚無傷亡資訊

  • 發佈時間:2015-10-25 07:0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墨西哥政府22日晚公佈了關於建立特殊空中橋梁,以將居民從最強颶風“帕特裏夏”經過的區域撤離。

  據報道,墨西哥警方在社交網路上公佈消息稱,“墨西哥通信與交通部部長埃斯帕爾斯和墨西哥聯邦警察局局長加林多稱將建立空中橋梁,以將災民從颶風’帕特裏夏’災區撤離。”

  報道稱,颶風抵達墨西哥海岸的時刻,圓形渦旋直徑為10西曆,達到最具毀滅性的5級,但目前還未公佈傷亡資訊。

  一些地方出現山體滑坡,同時,據墨西哥民防總局的國家協調員路伊薩?蓬特透露,颶風目前未造成嚴重毀壞。

  此前,德?拉?帕拉稱“帕特裏夏”為史上最強颶風。颶風內部風力達每小時325至400公里。

  墨西哥政府提醒颶風可能會造成災難性後果,併為可能性的災民制定了很多臨時避難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