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青年網際網路創業論壇:探討在“高科技雲端”創業

  • 發佈時間:2015-10-25 04:32:52  來源:今日早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青年網際網路創業論壇:探討在“高科技雲端”創業

  昨天,第三屆世界浙商大會·青年網際網路創業論壇在杭州夢想小鎮舉行,主題是“回歸,再出發——助力青年網際網路創業創新”。

  省委副書記、第三屆世界浙商大會組委會主任王輝忠指出,要在“高科技雲端、希望的田野、富有特色的小鎮”上創製造業、創新興業、創生態業,同時要求各級黨委為浙江網際網路創業創造條件,用“網際網路+”思維營造眾創空間、提供創業服務,培養鼓勵創新、包容失敗的創業文化,提供更加適宜的創業創新土壤。

  團省委副書記朱林森代表主辦方,宣佈了助力青年網際網路創業的“十佳建議”,希望全省廣大青年順應“網際網路+”風起雲湧的新趨勢,帶著想法、技術、夢想,圍繞大數據雲計算、“網際網路+”,展開“頭腦風暴”,大膽“衝鋒陷陣”,積極投身創業創新,助推經濟轉型升級。

  論壇嘉賓就主題從政策、資金、技術、資訊、人才等多個方面,探討了浙江網際網路創業優勢、問題和趨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