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助力“網際網路+金融+文化”

  • 發佈時間:2015-10-21 10:4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全國交易會員大會現場

  中新網10月21日電 近日,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全國交易會員大會在山西晉商國際大酒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總經理成培元、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市場部經理何海燕、cn0259太原悅星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廣文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500多名經紀會員和交易會員參加了此次會議。本次會議旨在堅定投資信心、促進會員參與交易,增進全國交易會員對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的了解。

  參會嘉賓分別就當前世界、中國的經濟形勢、金融界的發展趨勢和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中心的業務內容等相關話題在會上發表講話。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總經理成培元從當前經濟大環境談起,結合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發展現狀,細緻的講解了在“網際網路+金融”這種新興的交易模式下,如何把企業和投資人的風險降到最低,實現利益最大化。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市場部經理何海燕就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藏品託管、藏品申購、業務辦理、等方面做出了詳細説明及講解。太原悅星商貿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廣文發言表示太原市悅星商貿有限公司至今年6月加盟中心以來,在短短三個月時間,發展交易會員1萬人,交易額已突破10億元,加入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交易平臺,搭載“網際網路+文化+金融”的有利東風,為投資者提供更加優質可靠的多元化理財服務。讓與會的交易會員全面,系統的了解到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體會到文化藝術收藏品電子化投資的魅力。

  會後,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總經理成培元與山西30多名經紀會員,圍繞著中心後期市場維護、會員服務等相關問題進行了座談會。會上,他向經紀會員提出了中國藝交所發展的目標和要求,為推動郵幣卡交易中心各項業務發展出謀劃策。與會人員結合自身情況,共同探討,估算出年底的目標,並以此為基礎,量化了具體發展會員的數量,對提高服務品質,也提出了寶貴的經驗,及許多合理化的意見和建議。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展臺

  此外,2015年秋季“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展覽會”于10月20日至10月23日舉行,中國藝交所郵幣卡交易中心在本次展會上進行了展示。電子盤上的郵幣卡是通過中國藝交所聘請的第三方專家鑒定團隊驗收合格的郵票、錢幣、卡片類藝術收藏品,真偽和品相能夠得到保證。通過中國藝交所的郵幣卡交易平臺,不僅能購買實物饋贈親友,更能在平時作為一種很好的投資渠道。中國藝交所的此次的展示旨在讓遊客通過現場接觸中國藝交所,了解“網際網路+金融+文化”融合帶來的新魅力。(中新網金融頻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