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石家莊機場執行冬春航班時刻 新開加密多條航線

  • 發佈時間:2015-10-20 16:3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社石家莊10月20日電 (閻紅傑 李茜)20日記者從石家莊機場管理集團獲悉,本月25日開始,石家莊機場開始執行冬春航班計劃,新增加密多條熱點航線,擬新開東南亞航線。

  冬春航季石家莊機場新開溫州—石家莊—呼和浩特、石家莊—合肥—桂林、海口—石家莊—張家口、石家莊—蘭州—拉薩等4條航線。同時,還將恢復大連—石家莊—西寧、石家莊—上海—佛山、石家莊—三亞、石家莊—海口、石家莊—鄂爾多斯等5條航線。

  本次換季的國際航線開發主要著眼于東南亞地區,計劃逐步新增越南峴港、柬埔寨金邊和印度尼西亞巴厘島等國際航線。此前,該機場先後開通了泰國芭提雅、柬埔寨暹粒、美國塞班、日本的大阪和靜岡等航線。

  屆時,石家莊機場通航城市達到56個,執飛航線60條,周航班量突破1100架次,運營航空公司達到22家。特別是由西藏航空公司每週執飛4班的石家莊-蘭州-拉薩航線,填補了河北省沒有入藏航班的空白,機票僅6折起售。(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